【图】异国恋怎么维持爱更浓 几个日常习惯消除距离问题

2017/4/12 10:27: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和异国恋的情侣会因为距离的问题让两个人的感情出现或多或少的误会和争吵,在这种时候如果不好好沟通解决,最后的结果只能是各自伤心,分道扬镳。

异国恋和异地恋的不同的地方在于,异国恋的两个人在联系上会更加困难些。异地恋的两个人,还在同一个国家,时间上都是相同的,两个人的学习工作时间也基本是相似的,可以空留出一些时间在网络上视频聊天。

但是对于异国恋的情侣来说,两个人所在的城市距离就更加的遥远,而且在时间上两个人的时间差基本上是不一样的,甚至有些异国恋的情侣相隔的城市时间刚好是昼夜颠倒,这样就让两人基本上没有时间相互联系。也正是因为时间上和空间上给两人的不安全感,发生争吵,最后只能伤心分手。

其实避免异国恋的方法,主要是去解决距离上和空间上给对方带来的不安全感,要让对方大概知道你在干什么,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发生,即使对方无法第一时间回复你,也可以分享让对方看见。

异国恋的情侣,很多是因为时差而不能每天都联系。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不用每天都联系,不论对方是否能及时收到你的消息,是否能够即使看见并且回复你,你也需要去联系对方,即使是说一句我起床去上课了或者去上班了,这样会让对方有一种安全感。让对方觉得在你的生活安排里,每一天都有对方的存在。

特别是在特殊时期的时候,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在对方生病的时候,要及时守在电脑旁边。即使自己所在的城市是深夜,也忍住困意熬一熬夜陪一陪对方,在这个时候可能对方孤独,难过也容易多想,但有了你的陪伴,对方会更加安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