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初次约会技巧 如何快速搞定心仪女生

2017/4/12 10:17:15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的第一次约会是很难忘也很重要的,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所以男生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但是一些"约会雷区"男生们一定要注意。

两个人确定在一起后的第一次约会历来都是最重要的也是最有意义的。因为初次约会的时候,你们是以男女朋友这个全新的身份面对对方的。男生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准备需要很多,同样男生和女生在自己的性格上不能隐藏太多。

首先,男生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需要做充分的准备。为什么这么说呢?站在一个女生的角度来说,她们希望的男生是可以询问她们的意见。但是在大的方向上是希望男生可以为她们做好决定,让女生们不用太过操心。

比如说:吃饭去哪里吃,你可以询问她想要吃什么或者不能吃什么,然后自己选定吃饭的地方带着她去。这样的做法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都是特别受用的。特别是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女生来说,这样的男友力爆棚的男朋友会让她们越来越喜欢。

虽然要为第一次约会做充分的准备,但是在自己的性格上和作风上不能太多的隐藏。这是为什么呢?这样的观点其实是出于长远发展的考虑。很多情侣一开始为了取得对方的好感,都会隐瞒一些自己不好的脾气和作风,有些人会因为爱对方而在相处中不知不觉的把坏喜欢改正,但是有些坏习惯没办法改正,最后暴露出来很容易让两人不欢而散。

两个人从最开始在一起,就应该把真实的自己充分暴露在对方面前。有些会因为觉得不合适就分开,有些会为了对方慢慢改变。这两种做法其实都比一开始隐藏,最后暴露而造成两人不欢而散的做法要更好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