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次约会技巧大全 你想要知道的这里都有

2017/10/13 9:49:13 作者:YUl2-z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大多数时候被称为拍拖,去街,行街),是预约会面的一种,原指预先约定时间地点会面的活动。约定会面包含了朋友同事之间或者恋爱的约定的会面。

约会是常见的求偶行为之一,男女双方在一起通过吃饭,看电影等活动了解对方。这一过程要经历较长的时间,双方才有可能成为配偶。

约会双方在首次见面都要懂得一些常识,避免出现尴尬或者不愉快的场面,这样也可以适当增加彼此之间的好感。

在不同的约会地点有着不同的约会技巧。当在公园约会的时候双方不要呆呆地坐在椅子上不动,这样只会令双方气氛尴尬,两个人可以在公园散步,荡秋千等,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双方出现紧张的情绪。

如果是在餐厅约会男方要记得选在角落的位置,这样的位置可以让女孩子避免众人的目光,从而避免双方出现紧张的情绪。当然女孩子的位置尽量要在背朝门口的位置,这样才能让女孩子将精力集中到男生的身上。男生这时候要善于找话题,切记不要在餐厅的人群里面寻找话题。

在吃饭的时候要知道女孩子一般是不会说自己饿了,男孩子要在适当的时间主动邀请她吃饭。点菜的时候男生要先让女生挑选菜单上面的菜肴,如果女生拒绝之后就要男生挑选了。这时候切记双方不要推来推去,这样只会造成尴尬的情景。同时也要注意不要点那些气味重,容易在牙齿上留下东西的菜肴。

吃饭的过程中尽量不要发出声音,这样会给对方留下礼貌的印象。如果女生拒绝饮酒就不要点酒类饮品。如果女生少量饮酒,男生则要适当赞美对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