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镜重圆 要挽回爱情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2017/10/13 9:53: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正所谓“百年修得同渡船,千年修得共枕眠”每一段爱情都是上天给我们的缘份,但是上天有时候很顽皮,给我们带来考验,分手了才发现你喜欢的还是她,那么该如何挽救爱情?

来源:站酷

一、分手只是冷静期

分手并不是真的分手,而是给各自一个冷静期,去想想到底一段爱情哪里出差错了。当一段感情出现问题两人还在一起只会把问题越看越大,只会在对方身上挖缺点,这个时候优点也会变成缺点,交流只会越来越乱,暂时的分开是较好的冷静期,可以抽离一点看问题的所在,当发现问题后思考该如何解决问题。

来源:站酷

二、找到问题所在

先要找出爱情问题所在点,确定问题后,要客观正确的面对问题。有些人自尊心过强,发现问题后就把问题往对方身上倒,觉得问题都在对方身上,这是很自私的想法,一段爱情发生变化,总是双方都有问题,找出问题所在后,认真了解面对,然后找到觖决方法。解决问题的时候别因要面子,放不下自尊而错过了正确的思路。

来源:站酷

三、挽回爱情是双方的事

找到问题所在后要正确面对,并不是一个人在解决问题,而是双方都要正面面对问题,冷静期过后不妨两人面对面商量如何解决问题,交流冷静期时的想法,疏理问题所在,大胆说出自己的错误,得到对方的认同。双方有平静的交流才能点燃热恋时的感觉。

爱情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要破镜重圆,双方都要付出努力,挽回爱情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要回归初心,要给对方信心,要有真诚的态度面对出现的问题,还要花长时间重建信任,所以挽回爱情比遇见爱情更加困难,但为了一段真爱,困难又何妨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