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爱情秘籍 几招让他留在你身边

2017/11/10 8:5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因为一时冲动而选择了分手。在分手以后又觉得实在放不下对方,所以选择挽回。而挽回有哪些有效的方法呢?有哪些小技巧可以让对方主动来找你呢?

来源:站酷

一旦两个人选择了分手,想要修复其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分手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所以我们在决定分手前一定要谨慎才行。既然两个人选择了分手,只是因为对彼此都存在着一定的失望。

如果我们想要挽回对方,首先要给对方一个遗忘期。千万不要哭天喊地的去挽回,也不是一味的去跪舔道歉,一遍遍的和对方说,我爱你,我想和你在一起。这样只会招来对方的厌恶和瞧不起。所以挽回的第一步需要给对方一个冷静的时间,让时间来疗愈两个人对彼此不好的回忆。

来源:站酷

让对方感觉到你很冷静地对待这件事情。在冷静的这段时间里,你也可以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从根本上认识到分手这件事情的利弊。正视自己的内心,挽回是出于对方的爱,还是自己的不甘心。做一个正确的决定如果你还是决定继续挽回,那么就进行第二步!

第二步,就是好好的经营自己。可以在自己的朋友圈或者是两个人共同的交际圈里发出一些高价值的信息。自己非常美的自拍,用力生活的轨迹,正能量的一切,偶尔也可以表现出你是有人在追求的,但是你并没有接受他。

来源:站酷

这个时候不要和对方有任何交集。你可以去朋友圈给她点赞,但是不要发表任何的评论。吸引他来关注你,同时也要懂得拒绝。两个人建立联系以后可以谈论一些有趣的话题,但是不要提以前的旧事。只有对方在提的时候,你可以轻轻的和他谈起。但是在根本上还是要建立一段新关系,让对方对你彻底的改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