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爱情的句子  你还舍得分手吗

2017/11/1 22:05: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难免闹分手,冷静下来,又忍不住想要挽留。如果送礼物、赔笑脸都不管用,不妨准备一些深情款款的情话,让她从嘴里甜到心里,说不定一感动,就会回心转意了。

来源:站酷

爱情有时候令人酸楚,今天你误会了她,明天你对他失望了,你们试着沟通,试着相互理解,但是无效,于是一左一右,分道扬镳。

可是距离远了,心却更痛了。就算她爱撒娇闹矫情,就算他不爱洗头不叠被子,可是你们依然舍不得彼此。于是两个人在不同的空间纠结着。

终于,男人下定决心要挽回女人的心。可是送礼物,没新鲜感。赔笑脸,见不到面。不妨写下一些醉人的情话发给她,她或许破涕为笑,在第一时间飞奔过来找你了。

来源:站酷

1、分开后,想你,想你的笑,你的眉眼,你撒娇时的小娇嗔。你的狗熊抱枕还在我这儿,你若回来,我站在门口等你。你再不回来,我就带着它去见你。你自己选吧。

2、亲爱的,我错了。我错在不懂你,错在不理解你,更错的是,我明知你在赌气,还同意了你分手的建议。其实我不想分手,分手后,整个家都冷清了。这是我们共同的家,插花是你做的,高低柜是我买的。我们一点点组建了这个家庭,我不忍心让它破碎。乖,回来吧,我做了慕斯蛋糕,你不回来,哈士奇要吃完了。

来源:站酷

3、回想从前,你总是早于我醒来,挤好牙膏,倒好开水,然后默默地去做早餐。自你走后,我明明醒的很早,却再没吃过早餐。这时候我才知道,我是多么依赖你,我的生活早已离不开你。

4、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总在相互挑剔。分别时,心里都是你的好。你那么温柔,从来都是轻声细语;你那么体贴,总是将我的衬衣西装熨得平平整整;你那么可爱,逗着小六满屋子跑;你还那么娇嗔,那么诗意,那么古灵精怪……满屋子都是你的影子时,我才知道,这影子早已住进我的心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