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女朋友感动的话  让她舍不得分手

2017/11/6 7:2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闹别扭,是常有的事儿。可若闹得太凶,不小心就走向了分手,过后又懊悔不已。今天就教你说些挽回女友的情话,说不定对方一感动,就舍不得分手了。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1、分开的第一天,想你,很想你。想你粘着我问东问西,想你粘着我撒娇耍赖。那时候觉得烦,现在才知道我有多迷恋你的小得意小矫情,还有偶尔的无赖之语。亲爱的,回来吧,我以后任你欺负,任你撒泼,只要你累了倦了的时候,还记得回过头来找我。

2、宝贝,你养的水仙开花了,白色的花朵,迷人的芳香。你说水仙开花的时候要发朋友圈得瑟,快,现在正是得瑟的好机会,快回来拍照吧。我做好了你喜欢吃的糖醋排骨,醋少放,冰糖多多的,是你喜欢的味道。

3、一回屋,墙角那个紫色的行李箱不见了,我的心顿时就空了。我以为你是说着玩的,原来你是真的生我的气了。我知道,我脾气不好,不爱洗袜子,还总是指使你给我端茶倒水,可我只是喜欢你为我忙碌的样子,真的不是想故意为难你。宝贝,我错了,我再也不这么幼稚了,以后你可以尽情使唤我,我保证随叫随到,绝不会有负面情绪。

4、习惯了你的味道,便再也戒不掉了。你若想走可以,把你的味道留在我的心里。

5、往日,眼一睁,便是你清爽的笑。现在,一睁眼,除了空荡荡的房间,只有自己。连你一向喜爱的紫米粥的气息都没有。这粥我喝了两年,我以为我喝腻了,今天才知道,我是那么喜欢。

6、露水打湿了头发,我才惊觉我在这里睡了一夜。往日里,都是你将我唤起,现在你走了,我便真的在庭院里睡了一夜。头昏昏沉沉的,脑子却异常清醒,原来我的生活早已离不开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