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怎么维持才可以长久 做到这几点就行了

2017/4/14 11:02:13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的分手率很高,那么异国恋更是如此。因为异国恋不仅面临着距离的差距,还要面对时差的不同。但世上之事无绝对,只要两个人的心在一起,区区异国根本不是什么阻碍。

有很多人都害怕谈异地恋,认为距离产生不了美,只会产生小三,那么异国恋,更加是如此,两个人的距离,整整跨越了两个国家。而且不仅有距离的差距,还有时差的考验。虽然说大家,都对异国恋不看好,但其实,还是有很多情侣经历过了异国恋的考验,最终走向了婚姻的殿堂,那么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其实很简单。首先你要确定是真正的的爱对方。

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只要你爱他,他就会让你躲开,各种各样的诱惑。然后你一定要对对方有信心,不要各种怀疑他,各种抱怨他,不信任他,甚至上升到吵架的地步。而定期的交流也是必要的条件,比如说每天至少有一个电话或者视频聊天,最好的就是可以定期见面,虽然这点对于留学党来说比较困难,只能说尽量的多见面吧。

因为见面能够保持较好的新鲜感,让你们的感情更持久保鲜。另外还有一点比较重要,就是两个人都要有思想上的成长。因为异国恋很容易造成两个人的生活圈没有交集,所以才会产生不同的三观。所以你们得确保两个人能够一起成长。

三观的差距一旦拉开,两个人的距离就真的远了。总的来说,不论怎么样的感情,都需要用心的去经营,如果你连这点都做不到,那么不管是异国恋还是什么恋,都很难有好的结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