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约会技巧有哪些 选好地点巧撒娇

2017/4/13 21:12:11 作者:YUl2-l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可能是荷尔蒙的差异,让女人忍不住去接近男人,去依靠男人,让男人忍不住去保护女人。可是怎么才能在面对心爱的男人表现出最好的自己呢?约会是不是也有一些技巧呢?

在约会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是环境的选择了。现代聚光灯下的生活会给出门男生以压力,所以选择一个轻松的环境是最好的。如果有条件来一次野外郊游之旅,这样带一丝冒险性质的活动,能够让女生充分展现她们的美丽,让男生不自觉的爱上她们。

在相处的过程中,女生给你给男生一些动作上的小暗示。两个人一起走在路上,如果女生觉得旁边这个陪伴了你一天的男生还不错的话,就可以轻轻地牵起他的手。这个动作会让他明白,你喜欢他,你想同他进行下一步的交往。而之后的交往就可以完全交给男生了。

对于已经确定关系或者处于热恋时期的女生来说,她们是最害怕的。她们想要清楚的像男生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但又会害怕过于直白的语言会给男生压力,从而破坏这段感情。但其实,女生只需要在他们相处的过程中时不时的给男生一个拥抱就可以了。这个动作能够让男生明白你对他的爱和依赖,他就不会轻易离开你了。

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我们最常能见到情侣的地方就是餐馆了。所以,吃饭的地点也需要慎重选择,最好选择一家环境比较好、适合聊天的饭馆。在吃饭的时候应不应该说话呢?最好不要说太多的话,你可以告诉他你觉得这里的饭菜很好吃,并表达出和他一起吃饭的开心的心情。

如果这个男生喜欢在吃饭时说话,这个时候他就会顺着这个话题谈论他现在的生活或者最近遇见的趣事。而这个时候,你并不需要发表很多的意见,你只需要双手托腮,眼睛直溜溜的盯着他看,时不时的发表自己的意见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