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约会技巧有哪些 教你做一个美女子

2017/5/8 9:17:12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特别是当关系建立,然后从进入发展阶段的日期。那么当你约会的时候你会做什么?下面就让小编教你一些约会的小技巧。

首先考虑你的约会对象的类型,如果一个女人,一个小清新文艺范,女强人或者是运动的类型。可以找朋友出来玩,大家一起玩玩游戏这些,要记住找朋友是陪衬的,不能比你更美丽,比你更有魅力,比你能说的,找不太突出的。最好选择比较繁华的位置,尽量离男生住处近一些,这样可以打消他的顾虑。像动物园,公园,植物园这些地方,不适合第一次约会。

见面时可以谈谈一些容易的话题,问对方的兴趣爱好。如果对方是幽默的,往往说有更多有趣的话,你可以微笑回应,但记住笑,毕竟,女孩应该保留一种迷人的自信。如果你对男人的理解不是那么的彻底,那么小编建议你去吃饭先,因为吃饭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个人的行为习惯,还可以看到对方的性格。在吃饭的时候斯文点,不要和平时一样大大咧咧的。

男人在和女人打交道的时候,往往过于拘泥形式,“人”的本身却被忽略了。书上、肥皂剧中、电影大片里,太多“格式”告诉我们要请女生吃大餐、送鲜花礼物,却忽略了约会的根本是与她更深地互相了解,提升你们关系的阶段。

如果两个人已经发展了很长一段时间,相互了解得很好,女孩约会或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太脏,这不仅是爱他的表现,而且也尊重他的表现。约会尽量不冲突,女生喜欢让男生猜猜自己在想什么,但其实男人比较懒散,她们没有那么多女生那么少心思,所以很难猜到什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