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详细的女追男攻略 只要做到六点男神手到擒来

2017/5/8 9:17:11 作者:YUl-qi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直都有人说,女追男隔层纱。但事实上除非是绝世美女,否则追到男神哪里有那么容易?勇敢的女孩们在追求自己的男神时也需要避免错误,采取正确方式才能收割男神!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在现代社会中,人们的思想渐渐开放,很多人逐渐也不再守着女孩子不能主动追求爱情的这种顽固思想,因此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即使是女孩儿遇到了心仪的男孩子,也会勇敢地告白和追求,“倒追”不再是一个略带贬义的词语,人们也很少会再去对这样勇敢追求爱情的女孩指指点点了。

然而当一个女孩追求自己心仪的男孩子时,现实情况却远远不如俗话说的如此简单。不要以为女孩去追求男孩儿就是不费吹灰之力,会马到成功,除非你美若天仙迷倒众生。而真实情况就是,和男追女一样的道理,一段关系的发展少不了技巧和经营,如果方法不恰当,不但追不到自己喜欢的男孩,可能还会给男孩留下坏印象。

为了帮助广大女孩追求自己的男神,这里总结出几点。

首先说几个千万不要犯的错误,第一,不要每天多条短信微信信息QQ信息,这是骚扰不是追求。

第二,不要认识没多久或者追了一段时间就表白,这会让男生觉得你很随便。

第三,不要做什么在楼下摆蜡烛大张旗鼓地表白,这样风险太高,以后难免尴尬。

那么怎么才是正确追求男孩的方式呢?

第一点,俗话又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男孩和女孩感兴趣的东西不一样,所以想要打动一个男孩,首先要了解他的兴趣爱好,进入男孩的圈子里,这样和男孩才有共同话题,才有发展为朋友的可能性。

第二点,在自己追求的男孩子面前不能太矫情。不能因为没回短信,或者因为他的一两句无心之语就生闷气。

第三点,平时女汉子的一面尽量收起来,与男孩见面时最好画个淡妆,穿的得体漂亮,男孩看到漂亮的样子也会高兴欣赏。

第四点,在日常相处中,尽量主动地为男孩做点贴心的小举动。

第五点,和男孩说话要看着认真地看他的眼睛,偶尔做出害羞的样子,传达对男孩羞涩地喜欢。

第六点,与男孩熟到一定程度,可以在适当场合适当时候主动来一些身体接触,像拍拍肩膀等,如果男孩不抗拒,再根据情况做一些更亲密一些的举动。

总的来说,无论是男追女还是女追男,用真心加上合适的追求方式,加上男女之间的缘分,那么就一定可以把男神女神手到擒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