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攻略大全 教你轻松斩获他人心

2017/9/23 14:52: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前,我们总是会听说男生追求女生的事例,而女生追求男生的比较少。但是到了如今这个时代,女生也会主动为爱出击。虽然女生追男生不再那么容易,但也不是无诀窍可寻。

从前,在谈恋爱这件事情里,一般都是男生担任主动追求的角色,所以有了“女追男隔层纱”的说法。但其实,这句话在现在的生活中早已经不适用了。后来女性与男性的身份地位越来越平等,而这种平等在爱情中也有所体现。女性不再是等待被追求的那一位了,有了心仪的对象,她们也会展开攻势。但是,女生追求男生的难度也比之前更大了。

女追男和男追女一样,也要投入自己的真心和精力,只有真挚的感情才能够很好的打动别人。首先,在追求男生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想要向心仪的男生示好,就必须对他进行一定的了解。比如了解他在各个方面的爱好:他喜欢吃什么、平时会做哪些运动、参加什么样的活动,等等。只有对他有了一定的了解,后面在追求时才会让他认为有共同语言。

其次,现在追求爱情时一次成功的案例越来越少了,所以女生们千万不要抱着一次表白就能俘获对方的希望。如果想要追求稳妥的话,尽量还是先从朋友做起,在熟悉之后再找寻机会下手。不过,通过这个方法的话,也要注意控制等待的时间,因为人与人之间一般都是在刚认识时更有新鲜感和交往的欲望。如果时间拖得太长,可能你们真的只适合做朋友。

告白要选对时机,在你觉得有一定把握的时候,准备一场精心策划的告白。当然了,告白的方式要因人而异。有的人喜欢惊喜而又浪漫的方式,有的人则更看重告白的人的真情实感。在告白之前,台词、道具、气氛的调动,通通要提前做好准备。

事实证明,“若即若离”在爱情中是一种百试不爽的方法。尤其是女生在追男生的时候,在热切地关心之后突然冷淡他一段时间,必然会让男生觉得很不适应。甚至对你动心了的男生,会反过来主动追求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