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没有责任和担当的表现 女性们千万要远离

2017/9/23 14:57: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责任感与担当是一个必备的品质。但是在现如今,很多男人都丢失了这份责任心。没有责任感的男人是幼稚且不可靠的,那么这类人又有哪些表现呢?

因为中国传统思想的长久影响,以及男性的确是在某些方面要稍强于一般女性,所以在我们的潜意识里会认为,一段感情或是婚姻中男性要承担更多一部分的责任。但是在现代社会中,人们的责任感越来越缺失。要知道,如果和一个没有责任感和担当的男人在一起生活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所以,女性们一定要擦亮双眼,否则生活必将会令人崩溃。

没责任感的男人一般从他的表现中就可以看出来。有人说不能嫁给穷小子,但一个人的责任感与他有钱与否是没有关系的。首先,一个没有任何能力的男人也是没有责任感的一种表现。这里的男人指的是已经到达一定岁数的成年男性,在同龄人都拥有一技之长的时候,他却还是什么都不会。这也能证明他根本没有任何的追求,甚至连自己都无法养活。

其次,“妈宝男”也是非常没有责任感和担当的男人一种。他们往往没有自己的主见,无论什么事情,都会说“我妈说了...”、“我妈妈不让...”。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也是非常痛苦的,因为他们完全意识不到自己的责任所在,他的一言一行,都要听从父母的安排。

另外,身边一群狐朋狗友的男人也需要远离。“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话不无道理,如果他的身边都是这样一群无所事事的朋友,他的思想和价值观也与这群人无异。而这样的人,是不会有责任和担当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