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你都用过吗

2017/9/23 15:02: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面前,大多数男生比女生都大胆,但是在要表露心迹的时候却也免不了一番试探。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看看他们是有多心机。

一个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在感情上试探这个女生的手段中比较实用的要数说一些真假掺杂的话语了,比如以开玩笑的语气跟女生说你很受欢迎哦,好像很多男生都喜欢你。女生这个时候如果微笑以对,并没有表现出不耐烦,说明可以进行下一步了。男生接着就会说我也喜欢你。

这个时候女孩如果表现出很害羞,就说明她对你也有意思,可以约她出去玩了。如果这个时候女生表现出很惊讶,而且有点皱眉头的意思,那就说明她可能并不是非常喜欢你,你还可以挽回面子,直接笑着跟她说别误会啊,我开玩笑的好吧,也是一点不会尴尬,因为从前到后的样子都表现得像是在开玩笑。

男生在表白心迹的时候试探一个女生,可以很好的保住自己的面子维护自己脆弱的自尊心,所以男生一般都很喜欢试探女生。男生试探女生会匿名给这个女生打电话,把想说的话都告诉这个女生,并且在学校约一个地点第二天和这个女生见面。

这种做法比较积极大胆,如果这个女生在电话里听你说完了所有的话,说明她还是没有那么反感你的,你们还有可能继续下去,而说到第二天见面的话时,她也认真听完了,说明她对你也同样好奇,并有好感。第二天你只要早早在约定的地点等着就可以了。如果女生直接挂电话,就说明她对这类事情都不感兴趣,趁早死心。

当然她会来赴约并不说明她一定是想和你在一起,但起码有一线希望。这种做法比较偏激,如果对方来赴约还不接受你,说明你们基本没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