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攻略有哪些 这样你就能轻易拿下他

2017/10/26 11:11:13 作者:U7-liaok…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追求男生是一件很难的事,女生很难撕破那张脸皮去跟心中的他表白,可也有些女生为了不让自己后悔,她选择去追求,那女追男的攻略有哪些?本篇文章能够告诉你。

来源:站酷

喜欢一个人要么就用行动去跟他表明自己喜欢他,这样或许你就能收获一份爱情,要么你就把它默默埋在心里,这样你还能和他一直做好友,保持正常的友情关系。可当你对他有好感了,你还能够保持冷静吗?相信很多人都不行吧。那你该怎么办?

用行动去追求他才算是正确的吧,人生有心动的次数不多,反正还年轻,那就为自己去追求一次又何妨?想要追到心目中的男生,你就必须知道一些女追男的攻略,这样你才能更容易追到他。本文教你几个女追男攻略,如果你有兴趣就来看看。

来源:站酷

如果让你心动的是一个刚刚遇见的陌生人,那你就不要腼腆了,第一次见面谁也不认识谁,你就主动大胆点去问他要微信或手机号码,表示自己能够和他做个朋友。在问他要联系方式的时候,尽量温柔点,表现出你的气质,先让给他留下个好印象。

要到联系方式之后,你就跟他私下通过微信或打电话交流,通过这种方式先去了解他的为人,他的兴趣爱好,以及他对哪类的女生感兴趣。通过几天的了解之后在慢慢地约他出去玩,让他近距离去了解自己,发现自己的美。

来源:站酷

在约他出去玩的时候,你们肯定要交流的,那你的聊天话题肯定要是他感兴趣的了,这样才能让他感觉出你自己在迁就他,他会很开心。如果他喜欢运动这方面,那你就应该约他一起出去运动,在运动时的聊天话题就是讨论这项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