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攻略 4招让你收获甜蜜爱情

2017/9/30 13:0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生来说,总会有遇到一个让自己怦然心动的男生的机会,如果这时你犹豫不决,或者对女追男攻略毫不了解的话,就可能会让自己错过一段美满的爱情。

传统的爱情都是男追女,在坠入爱河的过程中,更多的男人会以各种的方式追逐女孩。但是现在已经不是这样封建的时代了,男女平等的社会,很多女生看到喜欢的男生,都会毫不犹豫的直接倒追。她们觉得自己的幸福应该靠自己来把握。但是我们还是要了解一下追男生的技巧,这样才可以轻松把幸福握在手里。

一:努力争取。这就要求女孩在男孩面前不断表现自己,并在自己和男生之间建立一种似友非友的关系,虽然你很喜欢他,但是你还是要努力克制自己,和男生保持一定的距离,但是要利用一切机会出现在男生的面前,知道这个男孩被你所吸引,并作出了表白。

二:发现喜欢的男生后首先了解男孩的爱好和性格,想办法和他的朋友们熟悉起来。在他的朋友圈里透露你喜欢他和想要追求他,看看他的反应,同时让你的追求得到公众的支持,这样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三:等待机会,无论一个人多坚强都有弱点,比如事业上的挫折,丧亲之痛等等,这时候都需要有人安慰自己。而你,作为一个追求者。当他心情沮丧的时候,陪在他身边共度难关,你们的感情会得到跨越式的发展。

四:扮可伶,男人天生就喜欢充当英雄,女孩可以适当地展露自己软弱的一面,并在男孩面前展示自己的悲伤,以唤起男人的怜爱之心。在这种情况下,就有了更多的接触机会。

世界上很多爱情都是相处出来的,一见钟情总是有限的。长时间聚在一起,会让喜欢你的男孩习惯你的存在,有一天失去你会他觉得不习惯的。这样你就成功了。其实爱情不拍用心计,只要我们是真心付出,不伤害别人感情,我们可以耍一些小心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