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男友分手后半年内结婚 10大妙招教你快速挽回前男友

2017/4/30 23:08:1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90后mm,问我的问题。挽回前男友,说难不难说易不易。这个男生遇到了新欢,而新欢在男生心目中又高分过前女友,挽回几率比较小。挽回之前,应该好好想想自己。

一个90后mm,问我的问题。挽回前男友,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假如这个男生遇到了新欢,而新欢在男生心目中又高分过前女友,挽回几率比较小。挽回之前,应该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他,还是自尊心和征服欲望在作祟。

方法/步骤

1、不要去等在他楼下、自杀威胁、生病威胁、惊喜爱心便当等等就挽回,做了此类事情,感动到的只有你自己。

2、千万不要再找他吵架,这样只能让他觉得他是对的。

3、分手后他不联系你,你最好短期内不要联系他,这样挽回前男友只能增加他的厌恶。

4、假如他约你出去,也千万不要提挽回、还爱他等类似的事情。这样本来他是这样想的,被你一说,完全没感觉了。

5、假如他不联系你,你一个月内再短信联系。他不回,不要在意。再等上2、3天再发。要是还没回,说他此刻她对你的怨恨大于记得你的号,所以再等一个月再发,以此类推。

6、假如他回了,千万别一激动又各种表白、挽回。他回了,证明他突然遇见什么事情想到你了,这是一次机会,好好和他聊,诱导他约你见面,毕竟见面3分情。

7、见面,可能他只是突然想到你了,也可能是和现在女朋友吵架了,不是要复合。千万要淡定。和他好好的聊,争取和他做一般的朋友。这样以后才有更多机会,让他见到改变的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