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女追男攻略 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

2017/4/27 14:42:11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人人平等,在爱情上现在也开放很多,女生看到喜欢的男生也想去追逐属于自己的爱情,但是要讲究哪些方法呢?小编整理了女追男的攻略下面就分享给您。

如果还在当剩女不要担心,如果遇到喜欢的男生抓紧追逐才行,但是女追男并不是说一句我喜欢你就可以,还需要有行动配合,不要错过自己的幸福。小编今天就教你如何追美男的策略。

1、做个自信的女生:在自己喜欢的男生面前不要表现的卑微,自信大气一点更能让心仪的他注意到你,男生也喜欢有主见的女生,而不是总抬不起头的样子。

2、会倾听:男生遇到困难的时候最希望有个倾诉的对象,这时候是你最好的机会,静静的倾听是不错的方法,不要总闹腾,这个时候最需要倾听和适当安慰,让他认为你是个好的倾诉对象。

3、会打扮:男生都喜欢漂亮的女生,一定要学会穿着打扮自己,不要给人一种俗气的感觉,穿着漂亮和他在一起领到朋友面前也有面子。

4、学会惊喜:男生和女生一样都喜欢小惊喜,在周末准备一份爱心午餐是不错的方式,或者送个小礼物,钱包腰带这些都好,如果真的收下,那也就代表你在她心里变得重要。

5、适当时机表白:接触时间长而且也收下你的礼物肯定就明白你的意思,这样就应该找合适机会表白,表达出你的爱意勇敢的收获自己的爱情,不要总是等待男方表白。以上都是女追男的攻略,如果你遇到喜欢的男生就可以行动,自己掌握爱情才重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