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约会技巧 这三种方法你知道多少

2017/3/25 10:32:13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年龄一步一步走来,特别是女生,就会倍感焦虑,家里和朋友都会安排各种的相亲约会,但是也有很多时候,很多人却把相亲给搞砸了,弄得大家都很尴尬。

那么下面就让小编为你带来一些实用的相亲约会技巧吧!

技巧之一,尽量融入气氛,找到聊天话题。作为男生更是重要的一方,更要主动点,一般来说,从吃的入手是最好不过了,这个是人人都很熟悉,而且很感兴趣,所以这样就不会使聊天中尴尬。

技巧之二,形象良好,第一印象要留个好形象给对方。这样才会让相亲约会有进一步进展。男生最好穿的帅气点,女生化点妆,增加气色,穿的优雅点,这样就会给对方留下良好的印象,增加对对方的好感。

技巧之三,行为举止要文明得当优雅。初次见面时,不要把不良习惯表现出来,把自己的卫生弄干净点,包括指甲,衣服,鞋子等等,都要保持干净。吃饭时,不要粗鲁,不要狼吞虎咽,表现出一个良好形象,男生要弄得为女生拉椅子,这些细节也不可忽视哦!

不是所有人都会对你一见钟情的,虽然不是百分百的概率,但是,这些都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的,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是可以抓住的。学会这些相亲约会技巧,对你找到另一半也是有希望的。

不管怎样都好,相亲与会是两个人的事情,其实在小编看来,真诚对待,真心感动对方才是最重要,最有效,最实用的技巧。所以不要气馁,只要你肯做出努力改变,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加油吧,赶紧把这几招学会吧,才更有信心去把另一半拿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