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约会技巧你了解吗 掌握方法才能牵手

2017/8/22 20:12:17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到了恋爱的年纪家里人都会安排相亲,但是相亲的技巧是什么呢?尤其是第一次相亲的时候心里会非常的紧张,小编下面分享几个小的技巧吧!

1、准时到达相亲的地点:两个人在相亲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约到一个地方见面,之后在通过交谈加深对对方的了解。但是在约好时间之后就要准时到达地点,如果出现迟到的现象给对方的印象就非常的差。在约定好的时间提前几分钟到达正合适。

2、穿着大方:在相亲的时候一定要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所以在穿着上非常的重要。不少的男生都会选择西装革履,其实在相亲的时候还是保持一种轻松的状态更加的合适。穿着休闲装就是很不错的一种装饰。

3、女生不要化妆太浓:很多的女生在相亲的时候总是化妆特别的浓,这样就会显得非常的妖艳。其实画一点淡淡的彩妆更加合适,能让你看起来非常的精神还不会显得更加的妖艳。穿着上也要注意既不要太保守也不要太暴露。

3、不要冷场:两个人在相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别出现冷场的情况,冷场会让两个人觉得非常的尴尬。可以聊聊现在年轻人都喜欢的话题,比如旅游之类的话题就非常的不错。男生一定要注意不要直接问女方的年龄和要求,这些显得非常不礼貌。

4、绅士大气:男生在相亲的时候如果两个人去吃饭一定要显出大气的一面,尤其是在吃饭之后不要让女生付款。女生付款会显得你非常的小气,这一点能让人感到你非常的小气。这些都是相亲的技巧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