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坚持不下了怎么办 彼此用心使爱情更长久

2017/8/22 20:12:16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恋是一种比较令人烦恼的恋爱方式,情侣双方不能陪伴在彼此身边,就连见面都很少。所以在异国恋中,很多人都会冒出分手的念头。那么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应该怎么处理呢?

相信很多人都尝过异地恋的痛苦滋味,其实还有一种恋爱比异地恋更加痛苦,那就是异国恋。因为来回交通不方便的原因,异国恋的情侣们基本上半年或一年才能见到一次。虽然现在网络很发达,但是有些异国恋中间却隔着几个甚至十几个小时的时差。一方在早上起床时,另一方可能还在呼呼大睡,情侣双方能够一起聊天、互发讯息的时间少之又少。

也正是因为这种种原因,很多异国恋都没能收获一个完美的结局。相信正在经历异国恋的朋友们也会有一个人独自委屈的时候,太过难过时可能还会产生分手的念头。其实,这样的心情我们都可以理解,但是一份爱情的来之不易我想每个人都很明白。所以,如果能够解决的事情就双方尽力去解决,而不是任着矛盾越来越大,后来到无法收场的地步。

当在异国恋中觉得无法再坚持下去的时候,有条件的话双方就见一面吧。手机不能把我们真实的情感传达出去,往往会造成误解。当情侣们见面的时候,才知道彼此真心的想法。而且,固定时间的见面是异国恋爱保持新鲜感的关键。

另外,沟通是保持甜蜜关系的必备条件。其实,当二者的时间并没有多少重合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随时将自己的动态分享给对方。比如今天吃了哪些菜,看了哪部电影,都可以告诉对方,这样也会有一种爱人就在自己身边的感觉。有时间二人可以一起规划未来,这样也会让生活充满希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