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约会技巧盘点    四招攻略让你百战百胜

2017/10/9 11:51:13 作者:YUl-f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相亲的时候,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呢?尤其是第一次相亲心里会紧张,其实从衣着、谈吐等等方面都有很多小窍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来源:站酷

许多年轻人现在都依靠相亲来寻找对象,但是其实两个陌生人首次见面应该还是比较紧张的,甚至有的人还会搞砸了首次见面。其实相亲约会想要成功是需要一些技巧的。首先,外在方面是需要用心准备的。女孩子尽量把自己塑造的完美一些,穿着要大方但又不失女人味,色彩不要太过丰富,粉色、裸色都是不错的选择,男孩子则要注意穿着的整洁。

来源:站酷

其次,精神面貌也要注意,笑容是能够俘获人心的好武器,神采奕奕的面貌能够吸引到对方。在交谈中不要太紧张,其实就是一个认识的过程,心态平稳,自然的展现自己就可以了,双方的个人生活以及兴趣喜好还是值得深入交流的,约会中的气氛也是相当重要的,相处中的许多应该为对方考虑的细节也是要特别注意的,真诚的态度至关重要。

来源:站酷

第三点就是在约会中寻找话题也是有一些技巧的,两个陌生人其实有时候会不知道聊什么,而冷场之后就会比较尴尬,其实刚开始可以聊一些比较大众的话题,比如吃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话题,以及一些兴趣爱好等等的话题也不错,接话的时候可以展现一下幽默感。

第四点就是注意自己的一些举动,言语方面尽量优雅一些,不要太随意了,平时一些不好的习惯也要克制,不要让对方对你的某些行为感到愕然,展现一个自信大方的自己是相亲成功中非常重要的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