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低龄化的时代到来了  如何找到合适伴侣

2017/10/9 11:55:16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编近在网上看到很多则大学生被父母强迫去相亲的新闻,突然感到非常的疑惑,明明自己的儿女真是青春活力四射的年纪,为什么父母要着急着给儿女们物色相亲对象呢?

小编近在网上看到很多则大学生被父母强迫去相亲的新闻,突然感到非常的疑惑,明明自己的儿女真是青春活力四射的年纪,为什么父母要着急着给儿女们物色相亲对象呢?如果小编的父母这样做,那么小编一定会果断拒绝他们,自己找老婆难道不比父母选要好吗?

对于相亲这件事情,小编觉得是我们和那个Ta过一辈子而不是父母,所以生性不喜欢被安排的小编对这种相亲低龄化的现象有着极大的抵触。

相亲低龄化时代的到来其实一点都不奇怪,小编发现我们大多数人在刚刚憧憬爱情时,会本能的拒绝相亲,而当我们经历了一些事情后,便会惊人地发现自己的需求和母亲的标准时那么的相似。

由于不满意自己的学位,不满意自己当前的工作收入,很多大学毕业后的女生就已经在做类似于相亲的事情了,她们不断的换男朋友,不断地接触各种各样的人,她们选好的对象不一定适合自己,但是条件一定都不差,她们都会发现原来自己的择偶要求和父母是一样的,她们便不会再感叹相亲低龄化时代来临得这么快了。

对于相亲低龄化目前不可阻止的蔓延趋势,小编想提醒下大家,选对象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的,哪怕对方的家境不好,但一切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你们一起努力奋斗的日子会是你们以后美好的回忆,只要人还在,就没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