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主动单身者增多的原因 让你做一个理性人

2017/10/9 12:19: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主动单身者,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因为单身这个词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已经可以随处听到了。但是我们很多人可能不会太理解,他们为什么会主动单身?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我们越来越多人的生活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有的人想要追求那些高质量的生活,而有些人还是想过着平淡的生活。据不完全统计,我们每年单身的人数在逐渐上升。那么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人的心理受到外界的影响而有了一定变化,他们不再依赖别人。所以我们主动单身者的人数就逐渐变多了。

来源:站酷作者:baranq

什么是主动单身者呢?其实主动单身者就是自己愿意单身的人,或者是那些经过家长同意而单身的人。但不管是什么样形式的单身?他们所喜欢的的生活状态就是单身。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单身者还是很常见的,这些单身者喜欢自己去吃饭,喜欢自己去买衣服,喜欢独来独往得生活。在他们眼里,单身其实也是挺好的一种生活,因为这让他们感到很自在。

来源:站酷

我们所说的经济发展是影响主动单身者增多的一个原因。但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人们对生活的看法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很多人喜欢过单身的生活,他们都不太喜欢跟别人相处。其实这也反映了一个现象。那就是在现实生活中人与人的相处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困难。

那么主动单身者增多给我们带来的影响是好还是坏呢?其实这个没有肯定的回答。如果是从社会经济发展角度来看。单身者对经济增长的贡献肯定是没有非单身者那么大。但是我们要尊重别人的选择,所以我们不能说那些主动单身者的选择是错误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