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男子疑因丧妻后产生精神问题刺死同住女儿

2011/7/1 10:09:2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据《东方早报》报道,本是一片孝心把父亲接来同住,却引来杀身之祸。直到警方于当天20时左右赶到案发现场,抬出尸体,邻居们才得知楼内发生了命案。于是,孝顺的女儿为了照顾好父亲,把他从江苏老家接到自己家里居住。

  7月1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本是一片孝心把父亲接来同住,却引来杀身之祸。6月29日20时左右,上海奉贤警方接到报警,南桥镇一高档住宅区内,一名28岁女子被50多岁的父亲亲手砍死。经法医鉴定,该女子因颈部失血过多不治身亡。

  警方透露,报案的是死者丈夫。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并没有离开现场,随后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邻居和物业公司多方反映,被害人是江苏籍,结婚后入住该小区,如今女儿已3岁。4天前,被害人父亲从江苏老家来上海跟女儿一家同住。对于死因,邻居纷纷猜测是其父因丧妻之痛,精神方面存在异常,或许是错手杀死女儿。

  事发时有怪声但没争吵

  事发地点位于奉贤区南桥镇环城东路499弄景怡佳苑105号12楼,一梯双户,共15层楼,商住两用。该小区建于2005年之后,跟周围其他住宅相比,比较高档。

  据该楼11楼一名住户反映,6月29日18时多,12楼曾经发出一阵怪声,但没有听到任何争吵。怪声大概响了十多分钟,听起来像是小孩在开碰碰车,“咕噜咕噜”。

  直到警方于当天20时左右赶到案发现场,抬出尸体,邻居们才得知楼内发生了命案。

  景怡佳苑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昨天告诉记者,事发当天19时以后,他们也曾赶到现场,但当时被害人已经倒在血泊中。据了解,被害人颈部中刀,可能是一刀致命。

  28岁被害人有个3岁女儿

  昨日,记者来到案发现场,1201室门前已经拉起警戒线,崭新的防盗门紧闭着,门上张贴的双喜字依旧温馨,但如今,这家人的幸福生活已经彻底被击碎。

  据邻居反映,三年前,被害人嫁给一名上海籍男子后入住该小区,一家人的经济条件很不错,“当时他们还没有孩子,我们看到她挺着大肚子,经常在小区里面散步。”

  据了解,被害人的女儿已经3岁了。案发之前,被害人是全职主妇,买菜、做饭、照顾小孩。她的丈夫因开设工厂业务繁忙,很少待在家里,不过一家三口过得很平静。

  “4天前,她才把自己的爸爸接到这里住,没想到就出了这种事。”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被害人的父亲来自江苏,前不久因其妻子出车祸死亡,导致其精神方面出现异常情况。再加上前阵子江苏地区大旱,收成不好,所以其父的情绪更加低落。

  于是,孝顺的女儿为了照顾好父亲,把他从江苏老家接到自己家里居住。

  据邻居们反映,被害人平时为人热情和气,女儿也长得非常可爱。被害人和楼上楼下邻居的关系都不错,彼此还经常串门,因此大家对她父亲的情况也略有所知。

  案发后,邻居纷纷猜测被害人的父亲由于精神问题而错手杀死了女儿。“她爸爸来这里住了4天,没出过门,一直把自己关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