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头像的五种拍法 你都掌握了吗

2015/11/1 14:20:30 作者:xieger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是比男朋友更亲切的存在,闺蜜头像是女生们表达自己对小姐妹们感情的好途径,快来看看小编总结的闺蜜头像五种拍法,然后挑一个,然后用你们自然的腻歪甜死全世界吧!

女生们终于发现闺蜜是比男朋友更亲切的存在了,继闺蜜装在一众情侣服装市场杀开血路后,闺蜜头像也一路升温,成为女生们表达自己对小姐妹们感情的好途径,快来看看小编总结的闺蜜头像五种拍法,然后挑一个,然后用你们自然的腻歪甜死全世界吧! 

宛若双生式

你们好像是失散的孪生姐妹,一朝相遇,天雷勾动地火,相似的趣味相近的审美让你们爱上了姊妹的穿戴,宛若双生式最适合这样的你们了。

拆散情侣式

有道是流水的男朋友,铁打的闺蜜。那些谣传的翘走男朋友的“闺蜜”啊,是自己识人不清轻易错付情意了。闺蜜绝对是比情侣更稳定的情感。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才不是只有恋爱才有的情节呢。

潇洒背影式

不需要正面,已经能感觉到万分的热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小姐妹们就给世界留下潇洒美丽的背影吧。

浪迹天涯式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旅行途中,似乎更容易拍出好看的合照,那是因为有天地山水为你们的友情见证啦。

万佛朝宗式

什么?闺蜜才两三个人,我们可是金刚不坏的亲友团好吗?这样浩浩荡荡的大场面,当然只有万佛朝宗式才适合霸气的你们啦。

在小编看来,所谓闺蜜,就是与男人间兄弟情义并称的姊妹之情,,是经得住俗事考验的,能够相互之间诉说衷肠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的诚挚感情,让我们换上闺蜜头像,为友谊正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