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信寂寞女聊天记录 如何网上勾搭女人

2015/10/31 17:34:17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微信寂寞女聊天记录网上盛传,身为屌丝可望不可求。如何学高富帅网上勾搭女人呢?不管什么女人,在网上都要充分尊重她,如果你不把她当回事,她不会投怀送抱的。

微信寂寞女聊天记录网上盛传,身为屌丝可望不可求。如何学高富帅网上勾搭女人呢?

不管什么女人,在网上都要充分尊重她,既便是丑女,如果你不把她当回事,她也不会投怀送抱的。这个尊重重要一点就是不要一开始就大谈性,上床之类的事。(很多男人都有这个毛病)说实话,我们聊天根本目的就是让女人上床,但一开始不要太露骨,对女人来说,性是情的一部分。而对男人来讲,情只是性的一部分,不要操之过急。

什么样的女聊手容易上手呢?我认为,刚学会上网聊天的女人最容易上勾,因为这时她对网络充满新鲜感,对传说中的网恋充满好奇心,自已也有想体验一下网恋的味道。女人容易记住第一次,如果你成为她的第一个聊友,你就很有戏!相反,如果你碰到一个身经百战,百毒不侵,聊了多年,有众多网友的专业选手型女聊客、老聊手,你很难打动她。但这种人善于聊天,很容易浪费你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