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领证好吗   相爱的两个人是否可以在这一天结婚

2017/10/17 7:09: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这一天只是一个人过的节日吗?一般人们都是怎么过这一天的?或许有很多人不知道有情侣会选择在这一天领证结婚,那么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光棍节领证好不好吧!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光棍节这一天对单身的男女来说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因为这一天时专门为单身人士而设定的节日,这也是在用另一种方式来提醒着广大的单身男女他们现在还是单身的状态。有些人可能就无所谓,因为他们比较追求自由,喜欢一个人的自由自在还不想恋爱,想过几年再做打算。但是对于想恋爱却没有人一起谈恋爱的人来说,光棍节这一天的存在却是很扎心。

来源:站酷

但是在光棍节这一天,有恋人的人却在这一天变着法秀恩爱,这样让很多的单身男女更伤心了。特别是在光棍节领证的情侣,他们选择在这一天结婚让很多人大跌眼镜,因为一般人都会选择像情人节这么浪漫的节日去领证结婚。因此会有不少人会对此有疑问,在一天领证好吗?

来源:站酷

其实在光棍节这一天领证的恋人,可能是觉得光棍节这一天对他们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天。因为还没谈恋爱的时候,他们一直都是一个人,也被迫记住自己还是单身。而现在在这一天领证,以后记住的则是自己领证结婚了,他们在光棍节这一天的状态的转变对他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

除此之外可能有人不会想那么多,因为他们可能是按自己的心下的决定,不会在乎太多的东西。还有的人是比较迷信的,觉得结婚时一件大事,所以会挑一个黄道吉日领证结婚,而刚好就是光棍节这一天。其实对大多人人来说,结婚并不需要太多的讲究,只要两个人相爱,想什么时候领证就什么时候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