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绑匪嫌女子丑不绑架 丑女无敌好处多

2015/10/31 14:59:52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绑匪嫌女子丑不绑架,果然悲剧了。一个丑女因为长得丑,一直嫁不出去。他终日希望被拐卖,谁知道真遇上人拐卖了,但是绑匪嫌弃她丑,竟然将她送回原处。但是女子坚决不下车

绑匪嫌女子丑不绑架,果然悲剧了。一个丑女因为长得丑,一直嫁不出去。他终日希望被拐卖,谁知道真遇上人拐卖了,但是绑匪嫌弃她丑,竟然将她送回原处。但是女子坚决不下车,怎么任绑匪跺脚赶她,也不走。最后绑匪泄气,大呼一声:车不要了!

当然这是一则笑话,长的丑有什么好处呢?


1.你可以保证在你身边的异性朋友都不是冲着你的长相,都是因为你的性格才做朋友的。

2.不需要对自己的外貌太在意,反正长得丑,不用有的没得打理发型和穿着,省时省力。

3.如果找到了对象,那她/他一定是值得你爱的人,因为她/他不是因为你的长相。

4.长得丑的人不会引起同性之间的嫉妒,so同性人缘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