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挽回一段婚姻? 七大步骤让你挽回幸福

2016/7/16 10:44:2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是由两个人的精神状况、身体状况、收入状况决定。包含家族、家庭、事业、优生禁忌四个问题。人格不能有明显的冲突。简单的说婚姻会涉及到经济、人事...

婚姻是由两个人的精神状况、身体状况、收入状况决定。包含家族、家庭、事业、优生禁忌四个问题。人格不能有明显的冲突。简单的说婚姻会涉及到经济、人事、生产、生活等多种问题,婚后会涉及到计划生育、抚养子女成人的主体责任。准确的说,婚姻是双方在门当户对的基础上,还要符合家族的环境。并在面子上、感情上、生产上、生活上、能力上能够互相适应或接受,能力相当或互补。婚姻是牵扯多方面而又长远需要考验的问题,不是两个人的生理上,生活上的结合。同姓结婚,其生不藩,中国一向重视优生。配偶的结合。追溯到原始时代,就有了所谓的婚姻,这是一种群居高等生命的本能属性,自然法则会用异性相吸的力量,使哺乳类生命繁衍生息。
如今是离婚率逐年走高的时代,不少夫妻是因为一时在气头上离了婚,过后又后悔懊恼。
情侣在结婚前,应该有交往磨合的过程,可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在婚前磨合的过程做得不到位,进入婚姻后,发现了许多问题。婚姻的危机起因往往是争吵,导致情绪起伏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引起大脑认知闭合,于是,人的理性就会下降。在这样的状况下,两个人暂时分开一段冷静一下,会更容易理性地去评估这段婚姻。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才能挽回婚姻?
方法/步骤
挽回婚姻的7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