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朋友的话青春有你 你我共创辉煌

2016/4/18 15:59:13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青春有你,一起哭过笑过,青春有你,一起闹过,混过,我的青春有你一路相随。如果你是风,我愿意做你的风筝,飞的再高再远,你手里的那根丝线都是我们爱的见证。

写给朋友的话青春有你:
青春有你,一起哭过笑过,青春有你,一起闹过,混过,我的青春有你一路相随。
送给最好朋友的句子_写给好朋友的话_想对朋友说的短语:
1.如果你是风,我愿意做你的风筝,飞的再高再远,你手里的那根丝线都是我们爱的见证;如果你是海,我愿做颗鹅卵石,沉沦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
2.美丽夜空星无数,短信将我衷肠诉,众里寻你千百度,你在我心最深处。对你情深意又浓,真诚为你写情书,有你相伴不孤独,和你同走人生路。亲爱的生日快乐。
3.爱过的感觉是如此深刻,纯洁可爱就像广场的白鸽,没有任何世俗的纠葛,甜蜜的享受淡淡地度过,我愿与谁细数今生的忧伤与快乐;只要你愿意就非你不可。
4.愿第一缕阳光带给你精神百倍,愿第一个问候带给你神清气爽,愿话不会使你神神经兮兮,话是‘早安’。
5.追你的人太多,各样浪漫的表白把我朴素的真心淹没,眼看你将坠入别人的漩涡,恨不得把你抓回火星,让你与我长相厮守,来自火星的表白,接不接受。
6.我正在睡觉,不过马上就要上班了,你可以依恋一下你的被窝,那可是你喜欢的事情,今天我在写报告,不知道下午能否写完,我爱你。
7.打开心门,将忧烦蒸发;敞开心胸,将惆怅消融;提升士气,将信心鼓舞;握紧双拳,将努力延续。相信你的未来定会无限精彩。朋友,加油!
8.寒露时节,天气转凉,送你一杯热茶,暖暖胃;送你一件棉衣,暖暖身;送你一条短信,暖暖心。亲爱的朋友,祝你寒露快乐。
9.我的手机我做主,我的短信我来编,牛年有个牛气象,牛年有个牛运气,牛年有个牛幸福,我最牛!不要不服气,要是不服气把你户口改成牛。
10.有风,自然才显清凉;有水,溪流才显欢唱;有叶,花朵才显芬芳;有海,天地才显宽广;有你,生活充满阳光。宝贝,你是我心中的太阳。
11.寒露节气到了,祝福也是每“节”必到。不要嫌我麻烦,麻烦是对你的关心;不要嫌我啰嗦,啰嗦是因为你对我很重要。快接住我的祝福,祝你寒露常露快乐。
12.远隔千山万水,挡不住思念的脚步;远在海角天涯,挡不住情谊的渗透。无论远近,无论闲忙,一声诚挚的问候,足以温暖彼此的心田:朋友,愿你安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