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营婚姻保证书 忠诚与信任必不可少

2017/9/28 9:03:13 作者:M61-wu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指两个异性在一起生活,结合成夫妻的合法契约。经营婚姻,指夫妻为维持感情和家庭付出的行为劳动。婚姻的成败靠经营,好,则天长地久;不好则一别两欢,各生欢喜。

当爱情即将转变成亲情时,结婚便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是有一句老话“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虽然话糙但理不糙。在婚姻中,家庭能由爱情维系的必定是难能可贵的。但大多数情况下,忠诚与信任才是婚姻的保证书。举个例子,出轨是婚姻杀手之一,但被伤害的那一方如果愿意给予出轨一方机会和足够的信任,那这段婚姻被持续的可能性就大大提高。

婚姻幸福,孩子才能健康成长。孩子是爱情的结晶,是让家庭变得更完美的天使。但很多婚姻失败者却一直把孩子当做维持家庭关系的工具。婚内出轨或者夫妻之间的吵架等都会给孩子带来巨大的心理伤害。

所以,经营婚姻的重点之一是让孩子过得幸福。夫妻之间的吵架是在所难免的,但一定要避免在孩子面前发生;留守儿童是挺让人心酸的,父母一定要尽自己所能把孩子带在身边,不要孩子缺少父爱或母爱。

婚姻不能将就,若是不爱,那便分开。如果婚姻中再也没有情任何感支撑,包括信任,那分开便是给对方的不伤害。

有数据证明,如果决意离婚的夫妻,在离婚的那一瞬间,情感满意度是有所下降的,但一段时间之后,情感满意度便会上升然后保持平稳。这意味着,离婚并不代表会让人不幸福,只是任何失败的感情都需要时间来缓冲。相反,如果夫妻双方对自己的家庭婚姻没有充分的认知,忠诚与信任这张保证书都失去的情况下,还想维系着婚姻,那可能是愚蠢的想法。

经营婚姻不是件容易的事,小编还是希望天下有情人成眷属,家庭组成永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