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关系靠什么维系才长久? 留住情人的两种可能

2015/12/12 10:40:0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中国古代开始,实行的“一夫多妻制”就让女人开始因为男人而去争夺所谓的“名分”弄得头破血流。后宫的惨剧已经上演了太多太多,而如今虽已是“一夫一妻制”了....

从中国古代开始,实行的“一夫多妻制”就让女人开始因为男人而去争夺所谓的“名分”弄得头破血流。后宫的惨剧已经上演了太多太多,而如今虽已是“一夫一妻制”了,但情人又走进了我们的生活。情人缠着男人,无非也是想要有一个名分,成为男人唯一的女人,想将身边的这个男人留在自己身边。那么,情人的关系要靠什么才能维持呢?其实,会成为情人的人,一般分为两种可能。一种是真心的,一种是别有所图的。
第一种:人世间的情感很复杂,爱,让人勇敢无畏。爱,也让人卑微如泥。爱,有时候只是一秒钟的时间而已,仅仅是一秒钟,便可以为对方倾尽所有。所以,如果对方是真心爱你的,她就会想只跟你在一起不畏别的。也正因为她爱你,她会理解你所有的痛苦。所以,当她知道你也是真的爱她,那么她就知足了,她可以不为名分,只愿默默呆在你的身边,享受你对她的爱,尽管你们的关系见不得光。她也愿意这么无怨无悔的等待、付出。

第二种:也就是上文说的别有所图。想想看,现今社会,物质横流。人开始变得物质了。一个女人,如果不是因为爱而屈身当你的情人。那大概就是因为物质了。因为女人的青春都是有限的,一个女人如果愿意在她有限的青春年华里,做你的情人,那么,就说明在你身上存在着她想要得到的东西。也许,是因为你腰缠万贯,你能满足她的欲望她的需求,让她挥金如土,穿金戴银;也许,是因为你有权有势,她能在你的庇护下,肆意的玩弄一切的权利。所以说,这样的情人需要靠权钱来维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