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关系靠什么维系 维系情人关系的四个桥梁是什么

2015/12/15 15:26: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情人之间的关系,我突然就想起了一个朋友,他和他的情人关系维持了十年。这是我觉得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他们从中学就在一起,一直到现在,中间也有过分分合合../

说到情人之间的关系,我突然就想起了一个朋友,他和他的情人关系维持了十年。这是我觉得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他们从中学就在一起,一直到现在,中间也有过分分合合,可是最终还是修成了正果。我问过他们之前是靠什么维系的。他们只给我一个很简单的回答:爱。爱确实是维系情人关系最重要的物质。可是也不仅仅只有爱可以维持情人之间的关系。随小编来看一下,到底情人关系靠什么维持吧。第一点:那肯定就是感情了,不管是出于感谢你的感情,还是依赖你的感情,还是爱你的感情都能让你们之间的关系维持一定的时间段。如果他对你的感情不是爱的话,你们的关系很有可能在他爱的人出现后就结束。第二点:我们常常都会听到的一句话,钱不是万能的,可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所以有些情人之间的关系是靠钱维系的。

如果一个男的是高富帅,肯定很多女生都巴不得的靠近,巴得紧紧的,哪里会舍得甩掉呢。第三点:快乐。如果你们两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一起过,人活在世界上,开心就是幸福呀。你能让你的情人每天都觉得有你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人拥有了幸福,哪里会舍得把幸福扔掉呢?第四点:身体。假设你们其中一方不能满足对方对性的需要的话,这种关系是非常泳衣就破裂的,因为这个世界不止你们两个,还有很多第三者。性的需求是每个正常人都会有的,所以我觉得身体也是维持情人关系的一个重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