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情人关系靠什么维系  四个词便能够终成眷属

2015/12/17 12:50:01 作者:T1-weit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到底情人关系靠什么维系,有很多关联因素。综上所述四个词:理解、包容、真诚以及信任。所以能够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爱上对的人这是几世才能修来的缘分。

到底情人关系靠什么维系。其实有很多因素都会影响情侣之间的关系的。
首先是情人之间的自身的因素,很多人都说情人关系的前三个月是保鲜期,如果过了保鲜期,一般都会一直下去的了。但是保鲜期该做些什么呢?他们可以相互制造一些浪漫的、惊喜的礼物送给对方,或者时不时去吃一顿烛光晚餐,如果女孩子是勤俭持家的话,更可以去大排档,这样显得接地气。这样一来,情人的关系便会越来越好了。
然后是情人之间的外来因素,比如是最简单最直接的柴盐油米酱。这些就直接因素,即使情侣之间爱得深沉,死去活来,但肯定会因为这些小事而分手。
第二个外来因素是多半是别人的言论自由。比如说情侣之间的前度,他看不惯你跟现任那么亲密恩爱,就喜欢有意无意的在他们之间挑拨离间,然后搞到情侣之间吵架闹别扭。这样,情人之间的关系就破裂了。

所以情人之间的关系的维系有很多关联因素,也可以说是要靠天时地利人和的。但即使有很多关联因素,只要他们相互能够牵着对方的手,面对困难不离不弃,抵住外界的诱惑,相信自己爱人说的话,一定能够终成眷属的,并且也要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才能把情人之间的关系维系下去。综上所述四个词:理解、包容、真诚以及信任。所以能够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爱上对的人这是几世才能修来的缘分。

再次,愿有情人终成眷属,而不是终成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