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异地恋情侣温暖的话 感受其间的酸与甜

2015/12/17 12:54:01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正的感情是要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异地恋要比正常的恋爱承担得很多,如果没有亲身经历,异地恋情侣的喜忧是我们不能体会的。异地恋情侣之间有很多温暖的话语。

真正的感情是要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异地恋要比正常的恋爱承担得很多,异地恋情侣的喜忧是我们不能体会的,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异地恋情侣之间温暖的话语。

1.每座城市都会下雨,就像我,无论走到哪,都会思念你。

2.今天,我跟自己闹情绪了,只因为宿舍的同学在我面前晒幸福了,那一刻,很想你,但是今天接到你的电话,听到电话里传来了熟悉而温暖的声音,还是会觉得幸福满满。

3.收到从另一个城市寄来的信,信纸上写着:红豆最相思。

4.我们呼吸着不同城市的空气,看着不同地方的云,但无论走到哪,爱你的心依旧。

5.每晚睡前的晚安,每早醒来的早安。

6.每次生日,在电话那头唱生日歌,第二天起来,接到他的电话,原来他已经来到你门口。

7.多穿衣,多吃饭,我不在你身边,请帮我好好爱自己。

8.最讨厌下雨天,因为你不在我身边,想告诉你我没带伞,最后还是没有说,怕你担心。

9.宝贝,多穿点。你已经有人爱了,没必要要风度不要温度。

10.宝贝儿,我每晚都思念你,带着对你的思念进去梦想,希望我的梦境里有你。

11.虽然我选在千里之外,每次想到你那灿烂的笑容,我的心充满了温馨和温暖。

12.最喜欢看早晨的太阳,,暖暖的,感觉你就在我的身边。

以上是异地恋情侣之间温暖的话语,就像韩寒说的,每个人都应该尝试一下异地恋,感受其间的酸与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