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情侣温暖的话弥补内心孤独  为你揭秘三种其温暖的话

2015/12/21 19:04:01 作者:T1-feng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就是煎熬,很考验双方的耐心。那异地恋情侣怎么去维持呢,因为异地恋不可以经常见面,所以沟通很重要,今天小编为你们带来几种异地恋情侣温暖的话。

异地恋就是煎熬,很考验双方的耐心。可是异地恋也是很幸福的,起码你心中有一个自己思念的人,同样对方也思念着你,也可以让双方都保持新鲜感。那么异地恋情侣怎么更好去维持呢,因为异地恋不可以经常见面,所以沟通很重要,今天小编为你们带来几种异地恋情侣温暖的话。

1:当对方生病了,肯定很想你在她身边照顾她,可是你无法及时到她身边,那时候你就只能通过发信息温暖一下对方的心。宝贝你生病了我很不开心,你怎么又不好好照顾自己呢?记得按时吃药,按时睡觉,按时吃饭,不要累坏自己了,累了就休息,晚上记得盖好被子,这是即使你不在她身边,她看到你这些温暖的话,心里也会得到安慰。

2:对方说很想见你的时候,而你有无办法抽出时间去找他,那时候你可以说,亲爱的,你再忍忍,我也很想你,每天都想,你不在我身边我觉得很孤独,

可是每天都可以想你我也好满足,等我把手头工作做完了,立刻来找你,带你吃好吃的,我们一起去玩,去疯。

3:温暖的话肯定少不了每天的早晨跟晚安,早晨代表你一醒来,第一个想到的是他,晚安更是甜蜜,让对方带着你的思念入睡。天冷了还要记得说多穿衣服,多说关心的话。
因为生活的逼迫,有些情侣无法在一起工作,只能异地,其实异地恋也没有那么可怕,只要我们做好自己,每天通一下电话谈谈情,有时间两个人就见面,其实也挺好的,如果异地恋能够一直维持,你俩的感情更加巩固,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