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异地恋情侣温暖的话 爱你又何必在乎天涯海角

2015/12/13 18:04: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相处是维系恋爱的良方,但是异地恋的产生让爱情面临了不少的危机,虽然如此,还是又很多异地情侣最终走向了幸福的婚姻,那么他们是如何维系恋情的呢?

都说相处是维系恋爱的良方,但是异地恋的产生让爱情面临了不少的危机,虽然如此,还是又很多异地情侣最终走向了幸福的婚姻,那么他们是如何维系恋情的呢?其实小编认为异地恋产生危机的根源是两个人的沟通不够多,如果两个人不断维持紧密的联系的话,异地恋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下面就跟小编来盘点一下网络上最红的异地恋温暖语录吧。

1、虽然我和你天各一方,但是我的心无时无刻都在向你,多么想抛下所有事情,飞往有你的地方,只为和你的一个拥抱。
2、我的脑袋每天都很累,因为你老是在我的脑子里跑来跑去,我无法不去思念你。

3、如果有人问我最向往的地方,我的回答不是爱琴海,不是巴厘岛,而是有你的地方,因为有你的地方,就是最温暖的天堂。

4、很多人会问我,为什么异地恋如此辛苦还是要坚持下去,每天承受折磨的痛苦你不难受吗?我舒心地笑了一下:因为比起异地恋的痛苦,失去心爱的人的痛更加令我放不下。
5、如果说异地恋是思念的红豆,那么我愿意做那块被热水所融化的红糖,因为那样即使我不在你的身边,我也可以让你品尝甜蜜。
6、有时候你会怪我为什么不去联系你,是不是因为有了别人,我苦笑了,接着说:因为我怕一听到你的声音,就会压抑不住想你,洪水般一发不可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