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关于异地恋情侣温暖的话 爱是会让有距离的人贴得更近

2015/12/29 11:09:01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的感情有时候是最脆弱的但也是最坚固的保证,因为分离就会让每个人内心最坚固的防线倒塌,如果经历分离后还能继续的相爱,那么这样的爱是值得我们所有人的敬佩...

异地恋的感情有时候是最脆弱的但也是最坚固的保证,因为分离就会让每个人内心最坚固的防线倒塌,如果经历分离后还能继续的相爱,那么这样的爱是值得我们所有人的敬佩的,所有今天小编在这里分享异地恋的话语,祝福所有异地恋的情侣都能继续相爱。

你不会知道我最落寞的样子,因为我只有在想你,就会非常寂寞。

幸福就是牵着你的手做任何事情,在你掌心;我才可以知道最安心的心跳就是跟你在一起。
如果上帝只有在毁掉一个人的时候才疯狂,那我只想对你说我在想你的时候是最疯狂的。
距离不是问题,因为我爱你,所以我选择坚持,因为我爱得深沉。
什么叫快乐,就是跟你在一起做的任何事任何瞬间。
想你的时候我觉时间过得好快,因为我的心里装的都是你,我就不会寂寞了。我就不会再乱想了。
看着你就绝是整个事假都在我面前了,所以答应我,你就是我的了,不要反悔好不好。

难过的时候有你,开心的是琥珀有你,我的所有喜怒哀乐都有你的陪伴,我想这大概是最最美好的事情了吧。
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你醒你想你,我想距离是抵挡不了的爱的。

距离一定是很美的,可是等待也会是很美丽的。

如果幸福来得那么快会不会不真实,可是尽管是短暂,我还是要珍惜。

我好幸运,这辈子遇见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