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情侣温暖的话大全 关于我爱你这件小事

2015/12/15 11:36:01 作者:S-y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是无论何时何地都很想你,有时候感情浓烈,有时候感情平淡。吃饭的时候想你,睡觉的时候想你,喝水的时候想你,看书的时候想你,想你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抹灭的一部分

1.我是无论何时何地都很想你,有时候感情浓烈,有时候感情平淡。吃饭的时候想你,睡觉的时候想你,喝水的时候想你,看书的时候想你,想你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抹灭的一部分,这是都是我爱你的琐碎细节。
2.距离并不能够打败我们的感情,它只能是我们的感情更加的牢靠。你在想念我的时候恰好我也在想念你,那样于我而言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明明都已经在一起了,明明你都是属于我的了,却还是害怕别人把你抢走。
3.我爱你,那是一种不同于别人的感情,我的喜也因你,忧也因你,世界完全围绕着你在转,你好像有一股神奇的魔力一样,一直吸引着我,让我完全离不开你,遇见你好幸运,应该花光了自己这辈子所有的运气,所以余生你和我好好在一起吧,且不能抛下我,你不会舍得,我也不会舍得。

4.关于我爱你这件小事,我该怎么对你说呢?你一定不会相信吧,我喜欢就你像喜欢五花肉那样,我最喜欢吃的就是五花肉了,味道特别香,你看吧,你真厉害,一下就和我最喜欢的东西同等地位了,或者说,你的地位比他的还要高,你是不是会很开心,在这样的日子里,还会被人这样的喜欢这样的眷顾,如果我爱你,可以让你一直开心下去的话,那我就一直爱你吧。
5.还好我遇见的人是你,还有兜兜转转之后你还在这里,余下的日子就让我们好好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