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情侣温暖的话该怎么说?  感情温暖的情话是什么?

2015/12/18 10:22: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里面,情侣们都希望能和自己喜欢的人朝夕相处,希望自己做的所有事情,对方都能陪在身边。然而,现实中,有一部分情侣因为现实的原因,不得不谈着……

在感情里面,情侣们都希望能和自己喜欢的人朝夕相处,希望自己做的所有事情,对方都能陪在身边。然而,现实中,有一部分情侣因为现实的原因,不得不谈着“分开的恋爱”――异地恋。异地恋的小两口是极为辛苦的,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我身边,我想第一个跟你分享我的快乐,可是你离我好远好远。异地恋的情侣们,要经常和心爱的ta联系,多说一些关怀对方的话,不然双方的感情很容易亮起警报哦。那么跟身处异地的心爱的ta如何说温暖的话呢?

异地恋的情侣,两个人不在同一个城市的话,双方应该特别注意对方所在的城市,关注ta所在的那个城市的天气和那座城市的新闻动态,可以结合这些因素来组织温暖的话:

1.我关注着你所在的城市,天气预报说明天会下雨,麻烦亲爱的你帮我为你准备一把伞,不能亲自为你遮雨,就劳烦伞帮我为你阻挡风雨。

2.天气预报说明天是个大太阳哦,我想一定很温暖吧,可是你千万别过分迷恋阳光的拥抱却忘记了在我怀里的温暖,它一直等着你。

3.我看新闻说,你那里最近比较乱,怎么办,我好担心,你这么傻,这么孩子气,一定要替我好好照顾你,别让我担心。

除此以外,异地恋的情侣还要多问候对方最近的生活如何,最近有什么新鲜事吗。异地恋的痛苦在于心爱的人不在自己身边,很多快乐与不快都不能第一时间告诉ta,这个时候,其中一方一定要主动!

1.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仿佛六神无主的感觉,我想一定是因为我很想你,我的整颗心都跑去你的城市寻找你了,它们找到你了吗?

2.你的开心与不开心,我不能第一时间陪伴,但是我的开心与不开心,取决于你今天什么时候有空搭理我。

而小编认为,再多的情话,对于异地恋的小情侣而言,都只能起慰问的作用,异地恋情侣间最温暖的话,应该是“我已经来到你的城市了,什么时候来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