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恋爱的发现  是收获还是丢失

2015/12/17 19:26:01 作者:T1-weit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关于恋爱的发现,恋爱可以让人成长,恋爱也可以摧毁一个人。看你成长还是堕落,就看你的心态了。如果你觉得你在这件事上明白了一些道理,你就是成长了。

关于恋爱的发现,人们在谈恋爱的时候,总会有所收获,有所改变。但这恋爱的发现是一把锋利的双刃剑,有利也有弊。

两个人谈恋爱就像是把两个齿轮相互磨合,对方凸的地方,也就是比较优秀凸显的地方,所以刚好你的就是比较差一点点,凹的地方。这样一来,两个人就可以互补优势。如果对方一直拿自己的优势引以为豪,很自负的样子对待你,那么你们的的爱情将悲剧结尾。

然而,恋爱也可以授予情侣们正能量。谈恋爱是两个人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的渠道,我们既可以学习对方好的一面,积极向对方讨教取长补短。也可以互相帮助,帮助对方加油打气,帮助对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样的互相帮助可以使双方一直持正能量的步伐勇敢前进,干什么事都充满激情和动力。

恋爱的发现,恋爱可以让人成长,恋爱也可以摧毁一个人。看你成长还是堕落,就看你的心态了。如果你觉得你在这件事上明白了一些道理,比如两个人应该怎样相处,或者是你觉得你如何值得被别人尊敬和爱戴,你就是成长了。
如果你要是觉得在恋爱中你付出了那么多,收获却是女朋友变成别人的老婆;或者是你根本不知道你到底哪里做错了,害得女朋友不要你了,你就变得很消极,很颓废,脑子里整天在想她为什么不爱我了。这样的恋爱就像把你推进十八层地狱一般,没得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