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如何进行自我调节呢 如何和曾经深爱的另一半和平分手

2015/12/17 17:28:01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的我们是如此的相爱,曾经的我们相依相守,曾经的我们彼此迁就,曾经的我们爱的如痴如醉,曾经的我们喜欢彼此依赖,如何和曾经深爱的另一伴和平分手?

曾经的我们是如此的相爱,曾经的我们相依相守,曾经的我们彼此迁就,曾经的我们爱的如痴如醉,曾经的我们喜欢彼此依赖,曾经的我们会时常关心,曾经的我们会因为对方的一丝一毫牵动彼此的心跳。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的爱不在了,连同着那最初的感觉都不在了,消失得无声无际,寻找不到一丁点的踪影。

与你的分手,我时常地不舍,可是我明白我的生活要回归正常,我要的平静,我需要自己的自我暗示,需要朋友的鼓励和家人的支持与陪伴。分手之后,连心情都变得格外不一样,我只想以最平静的姿态让自己振作起来,积极面对现在和未来的生活,迎接自己的下一段感情。

与你的分手,可以跑出去让自己大胆释放一次,可以跑到山里大喊大叫,可以去看一部感人的电影痛哭一场。

与你的分手,可以去淋一场分手的爱情雨,可以大哭大闹,大喊大叫,这样的话痛哭就会减少很多。

与你的分手,可以开始新的生活,开始新的朋友圈,开始新的生活,不要跟任何人呢断绝了来往,而是应该更加充实再见的生活和学习,认识更多的朋友,说不定就遇到了你的下一段幸福呢!

与你的分手,更要学会爱自己,明天以积极的心跳面对阳光明媚的生活,三餐正常,坚持锻炼,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体魄,拥有完美的身材,这样的生活会让你变得更加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