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的发现有哪些 源于身边的爱情小故事

2015/12/18 11:20:01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存在促使两个人在一起,爱情的美好,也许是因为一见钟情,也许是日久生情,也许是因为感激涕零。总之,在爱情的法度里,恋爱的发现有哪些?源于身边的爱情小故事。

爱情的存在促使两个人在一起,爱情的美好,也许是因为一见钟情,也许是因为日久生情,也许是因为感激涕零。总之,在爱情的法度里,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小故事,时而开心,时而难过,也许,这就是爱情吧!恋爱的发现有哪些?源于身边的爱情小故事又有哪些呢?

我们只见过一次面,两三天之后我们就在一起了,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很聊得来,就像相识已久的老朋友一样。每次他打电话过来我就会异常地开心,每天我们都会聊一下今天发生的小故事,分享彼此的快乐跟远方的自己心底的牵挂。有的时候,爱情让我们养成了习惯,不知不觉,就是这样的感觉,我们深爱着对方,也保留着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爱情习惯。

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属于异地恋,还记得那次见面,我们因为一点小事吵架了,走在路上我们连话都不说,在过马路的一瞬间,我伸出左手挡在他的胸前,他就有点不解,问了句:“你干嘛?”我淡淡说了句:“有车。”后来啊,他就直接牵着我的手过了马路,我们的冷战就这么快速地结束了。

有的时候,人的第一反应是出于本能。爱了就是爱了,我不愿意说谎,就算是没有危险,只是有潜在的可能,你还是想保护他,不想他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那天生日,中午的时候他就消失了,还记得这样一句话:想见你的人,24小时都有空。还有另外一句话是这样的:最淡定的女人,没事从来不给男人发短信打电话。他若不忙,就会和我联系。他若正忙,我打扰他干什么?他若不忙也不和我联系,那我联系他干什么呢?就是因为这样,我没有去寻找他的踪影。可是就是在那一瞬间,他打电话过来了,给我分享了他现在的位置,他居然过来找我了,就是这么地出乎意料,当然还有满满的感动。这就是我们爱情故事里的小片段,岁月不老,我们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