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体验恋爱中的酸甜苦辣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愿意

2015/12/12 10:20: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世间有三种感情被誉为最珍贵的宝藏,分别是亲情、友情还有爱情。有人说,作为一个快乐的人,是格外珍惜亲情和友情,然后把爱情放在一个可望不可即的地位。拥有爱情的人…

人世间有三种感情被誉为最珍贵的宝藏,分别是亲情、友情还有爱情。有人说,作为一个快乐的人,是格外珍惜亲情和友情,然后把爱情放在一个可望不可即的地位。拥有爱情的人,是幸福的,但是,爱情毕竟不是生活的全部,没有爱情,一个人也是可以过得很精彩的。
恋爱中的情侣,是幸福的。两个人能走到一块,那是命运的安排,是缘分的撮合。爱情很神奇,让两个原本只是陌生人的人,从相识到相知,相恋,这还是一个多么美好的过程啊。想想时时刻刻都有个人在心里惦记着你,你的每一天都从ta对你说的那句“早安”开始,ta也许不在你的身边,但是ta的心,ta的灵魂都陪着你吃早餐吃午餐吃晚餐,最后用ta的“晚安”,把你送入了梦乡。与你恋爱中的ta,是个让你做梦都会偷笑的人,是个在你有快乐的时候你第一个想到与ta分享的人,是个在你悲伤的时候,心疼你的人,你的喜怒哀乐都牵动着ta,而ta的一举一动,也吸引着你。

为了ta,你做了很多原本自己不会做的事,你不会做饭,却想让ta尝尝你的手艺,所以你下厨了;为了ta,你明明很害怕,却也变得勇敢了;快乐有ta与你分享,就感受到了双倍的快乐,悲伤有ta与你分担,悲伤也就减少了一半。
当然,恋爱除了喜悦,也有悲伤也痛苦,如果你喜欢的人并不喜欢你,那你就容易陷入“单相思”的模式,而这是极为痛苦和残忍的,但是你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你愿意为你喜欢的ta,做很多很多的事,而能够为ta付出,已经是一种幸福。这或许就是恋爱的魔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