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该不该接受一个人

2016/10/12 14:13:4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记得有谁说过“女生都会慢慢喜欢上陪她聊天的人”,我确实变得越来越喜欢他。他表白过,我没有给他明确的答复。此后,他依然每天来找我聊天,继续追求我。

网友倾诉:

我刚参加工作不久,上个月中秋节回了趟老家,在朋友婚礼上认识了他。他比我大三岁,在江西创业。在婚礼上互加微信之后,他就经常来找我聊天。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每天晚上都会和我聊天,和他聊天的时候我总是希望夜晚能长一些,再长一些。记得有谁说过“女生都会慢慢喜欢上陪她聊天的人”,我确实变得越来越喜欢他。他表白过,我没有给他明确的答复。此后,他依然每天来找我聊天,继续追求我。

现在我在广州工作,他在江西。我担心异地恋会很痛苦。另外,外貌协会的我觉得他长得不是很好看,身边的朋友也不看好他的创业前景。想到这些,我就会退缩。但是,如果不联系,我会难过的,我似乎已经渐渐习惯了他的聊天陪伴,也舍不得分开。我很纠结。

编辑回复:

首先,聊得合拍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女生真的会慢慢喜欢上陪她聊天的人。你和他聊得很开心,开心到你甚至都不想睡觉,这不仅说明了他带给了你很好的情绪体验,也说明了他肯把注意力和时间花在你身上。

其次,你的朋友不看好他的创业和你觉得他长得不好看两项。我认为喜欢或不喜欢创业的男生都没有什么不对,主要看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他长得如何,主要是看你愿不愿意接纳。毕竟有颜有人品又对你好的人也不是那么多。

再次,异地恋的问题。异地恋要面对的问题可能会多一些,但是异地恋也不是就不会成功。最应该考虑的是你值不值得为这个人、为这段异地恋付出。如果你不愿意去付出,也不相信你们两个人能够携手克服异地恋中的困难,那么你们就很难成功。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你这么纠结其实是你根本就没有把感情经营好的自信,你害怕你做出错误的选择,也害怕你的付出得不到相应的回报。可是,你要去尝试去经历啊。不如给他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看看这个人到底怎么样,先把能解决的问题解决掉,再去考虑其他问题。

不要害怕付出,勇于尝试,有些事情只有去经历了,才能看得更透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