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技巧有哪些? 3个方法让你轻松坠入爱河

2015/12/12 10:12:0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恋爱是一首诗歌,优美而独具韵味;有人说,恋爱是一副山水画,丰富而迷人;还有人说,恋爱是一门艺术,深奥而唯美。恋爱百味,而只有你深陷其中才能......

有人说,恋爱是一首诗歌,优美而独具韵味;有人说,恋爱是一副山水画,丰富而迷人;还有人说,恋爱是一门艺术,深奥而唯美。恋爱百味,而只有你深陷其中才能切身体会,才能去感受恋爱的美好。但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怎么去恋爱的,恋爱也是要讲究技巧的。那恋爱的技巧到底是什么呢?一下是我个人经验的总结,忘采纳!

1.最常见的恋爱技巧是循序渐进的方法,从陌生人再到朋友再从朋友过渡到恋人。这种方法成功率比较高,通常男女之间交往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感情更加深厚。因为你们经历了陌生到熟悉的过程,在交往中你们彼此对对方的了解加深了。在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对彼此的感情开始萌芽发展。这个时候一方对一方展开激烈的追求。如果对方接受了,你们就能顺利的从朋友转换为恋人。

2.如果你觉得你的魅力很好很受异性喜欢,你可以简单粗暴的采取单刀直入的方法,直接从陌生人或者并不是很了解对方的关系直接进入恋爱状态,在恋爱的时候再互相了解对方。不过一般不建议采取这种方式,除非你颜值过高美丽无法挡。因为女孩子都害怕自己遇到烂桃花,所以都会很谨慎。一般都会在对对方有一定的了解的基础上才对对方有起码的信任。在者才考虑男女关系。
3.间接进行法,意思是说你可以通过她身边的朋友对她进行了解,了解她的兴趣爱好,了解她是否有心仪的对象。或者是了解她喜欢的类型再伺机追求她。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如愿以偿抱得美人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