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个逼男友删掉他前任联系方式的好方法

2016/10/14 14:54:18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男朋友相识半年,交往三个月了。有一件事一直很困扰我,就是他的前女友存在在他的微信里。可能我有些小心眼,但是我在翻看他的空间时,依然还能看到他对她的表白,她的相片,还有和前女友分手时的那些伤心状态。

网友倾诉:

和男朋友相识半年,交往三个月了。有一件事一直很困扰我,就是他的前女友还存在他的微信里。可能我有些小心眼,但是我在翻看他的空间时,依然还能看到他对她的表白,她的相片,还有和前女友分手时的那些伤心状态。虽然我知道,他现在喜欢我,他的前女友也结婚了,但是看到这些,我心里还是很不好受。另外,据我所知他的微信是设置了不看她朋友圈的。

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发过关于我的动态。这对比起来让我很没有安全感,我忍不住去想,会不会是他还没有忘记她?我是不是比不上她?他是一个话不多的男人,我也担心我说太多反倒惹他不开心。我喜欢他,所以很在乎他,更害怕他离开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调整心态,也不知道该怎么让他删掉她。

编辑回复:

虽然乍一看,你是在问怎么让他把前任删掉,事实上,这是你如何找到安全感的问题。可安全感不是别人给的,只能自己给自己。虽然我非常理解你在意这件事的心情。但如果你这么疑神疑鬼,那可是自讨苦吃的事情。因为,这样发展下去,很有可能会导致你们的关系受到不好的影响。你的男朋友现在对你好吗?如果你们感情进展顺利的话,你就不要拿这件事给自己添堵了。

另一方面,如果你没法取代他前女友的地位,就算你让他删除了那些动态,他还是能想到她。如果你已经取代了他前女友在他心里的位置,就算她在通讯录里,也只是个人名。可能只是他比较懒而已。
最后,如果你一想起来就特别不爽的话,就把心里的想法和男朋友说出来吧,让他知道你介意,至于他如何解决,就看他了,不要给他太大压力。与其憋着不说,生闷气,给他莫名其妙的脾气,还不如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