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肚子疼怎么安慰呢 6招让女友更爱你

2016/10/14 20:56:3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生理期肚子疼,男友该怎么安慰她?叫她多喝点热开水,晚上睡觉前可能热水泡一下脚,可祛湿!你就帮她揉揉肚子啊或者看个她感兴趣的电影让她着迷疼痛就被忽略了。

女生生理期肚子疼,男友该怎么安慰她?

叫她不要吃冷的食物,寒凉水果饮料,不要洗冷水澡,最好别洗头

要注意休息,不要生气,要保持开心,因为一生气会造成排毒不通,不通则痛!

多喝点热开水,晚上睡觉前可能热水泡一下脚,可祛湿!

你就帮她揉揉肚子啊或者看个她感兴趣的电影让她着迷疼痛就被忽略了。

最好的办法就是帮她缓解症状了。

如何缓解经期肚子疼?

1、腹部保暖

保持身体暖和将加速血液循环,并松弛肌肉,尤其是痉挛及充血的骨盆部位。

多喝热的药草茶或热柠檬汁。

喝红糖水,如果红糖水里面含有姜的话会更好,能够帮助减轻一些疼痛。

找来一小把花椒,将其碾碎。加入水烧开,将花椒放入锅中,同时切入一些姜片,待煮沸两次即可停火。将其导入杯中,待水温适宜就喝一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