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肚子疼怎么安慰呢 6招让女友更爱你

2016/10/14 20:56:3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生理期肚子疼,男友该怎么安慰她?叫她多喝点热开水,晚上睡觉前可能热水泡一下脚,可祛湿!你就帮她揉揉肚子啊或者看个她感兴趣的电影让她着迷疼痛就被忽略了。

2、洗浴,在温水缸里加入1杯海盐及1杯碳酸氢钠,泡20分钟,有助于松弛肌肉及缓和经痛。

在腹部放置热敷垫或热水瓶,一次数分钟。最好不要直接挨着皮肤,热水容易烫伤,可以直接隔着内衣放上去。

3、敷热水袋:

痛经时,有些人觉得以热水袋在腹部上热敷可以减轻疼痛,此种体质之人,可以在平日多洗温泉或作热水盆浴,每次约一小时,盆浴时同时作脐旁(约手掌宽)之按摩,对骨盆腔血液循环的改善及瘀血(充血)的消除,有良好的效果。唯月经期间并不适合盆浴,此时可以拇指按压脐下二横指之部位(此为中极穴),一般按压十分钟至二十分钟,可以减轻或消除痛经。

五红汤,用红糖、枸杞、花生、红枣、红豆一起煨制糖水喝下去,补血活血,所谓痛则不通,通畅之后就舒缓许多。

上一页123下一页